第十六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 会议通知
时间:2023/8/7   来源:会议秘书处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六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通知



 第十六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将于20231013日、10月14日召开。本次会议是由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医学PET中心、浙江省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核医学科、浙江大学核医学与分子影像研究所共同承办的分子影像领域综合性、前瞻性国际研讨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诸多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家的世界顶级专家,就“分子影像:通往新发现之路”会议主题进行多角度对话和探索,为广大与会同行带来一场国际前沿、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分子影像的临床应用与研究发展提供一个国内外分子影像领域信息交流的国际平台。

热诚欢迎国内外临床医学、核医学、分子影像学及相关学科领域专家、研究人员和研究生与会交流。

一、会议邀请代表

国内外临床医学、核医学、分子影像学及相关学科领域专家、研究人员和研究生。

二、出席会议主要专家

日本理化研究所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日本国立放射科学研究所、韩国国立全南大学医学院、韩国东北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韩国庆尚大学、韩国全南大学医学院、韩国三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各大学及医院等专家。

三、会议初步日程

会议时间:202310月13日和10月14日   全天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医学 PET 中心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核医学科

     浙江省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

                 浙江大学核医学与分子影像研究所

五、联系方式

组委会秘书长:王菁  

电话:0571-87767138  传真: 0571-87767188

邮箱:zjuhimic@163.com

地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 PET 中心,杭州市解放路 88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8月吉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