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特色


  杭州东航云逸酒店位于著名的杭州西湖九溪风景区内,北依五云山,南临钱塘江,东傍六和塔,西接国家之江旅游度假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自然风景优美,以它的绚丽风光而著称。地处东南沿海,京杭大运河最南端,距上海150公里,为长三角都市圈南翼的中心城市。杭州历史悠久,4700多年前就有人类在此繁衍生息;自秦朝设县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历史,是五代时期吴越国和南宋的都城,为中国七大古都之一。素有“人间天堂”之美誉。
     
       杭州东航云逸酒店占地面积5746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175平方米。整个建筑群由四幢分散的徽派楼群组成,拥有各类户型供您选择。酒店内设餐厅及豪华包厢为您提供经典杭帮菜、精品粤菜等各类高档中西式菜肴;不同规格的会议室配备有先进完善的设备、专业的会务团队,满足您对各型会议的需求;“大隐于市的闲情逸致”。酒店坐拥旖旎的溪畔风光与幽谧的自然环境,提供完善的设施与体贴周到的个性化服务,处处充满随遇而安的闲逸感受。毗邻繁华,远离喧嚣,为您开启全新九溪度假心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