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放射化学工作人员

  浙江大学医学PET中心是浙江大学新近建立的核医学与分子影像临床和基础科研平台,是浙江省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的核心组成部分,拥有先进的临床 PET仪器,动物PET仪器,医用回旋加速器,多套放射性药物专用和多功能放射化学合成系统,临床专用和研究开发专用热室,放射自显影系统,生物发光/荧光/X线复合影像系统等先进仪器设备,能够进行从基础到临床的研究工作。该平台依托以肿瘤学和脑科学为研究特色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是浙江省唯一的核医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因工作需要,现继续向国内外招聘放射化学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1、专业要求:放射化学或放射药学专业博士学位,
2、年龄40岁以下,男,身体健康,
3、热爱本职工作,工作踏实,具有独立工作和创新能力,良好的团队管理与协作能力,
4、英语四级以上。

二、工作条件及待遇:
1、医院正式职工编制,
2、可以根据医院相关规定评定职称,并享有相应的待遇,
3、提供优越的工作与研究环境,
4、提供国际合作的机会

有意者请提供个人详细简历(附照片)。


联系方法:
浙江大学医学PET中心
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核医学科
地址:杭州市解放路88号 邮编:310009
E-mail: hzhang2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