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 会议通知
时间:2016/8/9   来源:HIMIC 秘书处  
 

     关于邀请第十二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HIMIC 2016)


国家Ⅰ类继续教育学习班(10分)

会议通知



以“创新驱动与分子影像( Innovation - Driven Molecular Imaging)”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HIMIC 2016)将于2016917日在中国杭州召开。第十二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是由浙江大学主办,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转化医学影像工作委员会协办,浙江大学医学PET中心、浙江省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核医学科、浙江大学核医学与分子影像研究所共同承办的分子影像领域综合性、前瞻性国际研讨会。

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创新驱动与分子影像(Innovation - Driven Molecular Imaging),会议邀请了诸多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家的世界顶级专家,就创新驱动与分子影像相关问题进行多角度对话和探索,为广大与会同行带来一场国际前沿、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分子影像的临床应用与研究发展提供一个国内外分子影像领域信息交流的国际平台。

热诚欢迎国内外临床医学、核医学、分子影像学及相关学科领域专家、研究人员和研究生与会交流。

一、会议邀请代表

国内外临床医学、核医学、分子影像学及相关学科领域专家、研究人员和研究生。

二、出席会议主要专家

UCLA医学中心、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神经研究所、德国明斯特大学生物化学研究所、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韩国延世大学附属医院、日本国立放射医学综合研究所、日本庆应大学附属医院、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东南大学中大医院、上海交通大学第六人民医院、苏州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各大学及医院等专家。

三、会议初步日程

报到时间:2016916日   8301630

会议时间:2016917日   全天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

协办单位: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转化医学影像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医学 PET 中心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核医学科

     浙江省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

          浙江大学核医学与分子影像研究所

五、会议费用

注册费:提前注册:600/

      现场注册:800/人(由于会议期间住宿紧张,请于830日前注册并付费。没有提前注册并付费的代表不保证会议期间住宿)

住宿费:双标:240//

          单间:480//

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回原单位报销。

注册费付款账户

户名:浙江大学

开户行名称:农行杭州市浙大支行紫金港分理处

账号:19042201040000014

注册费通过银行汇款方式缴纳。请在汇款附言栏内注明注册人姓名、HIMIC 2016说明文字,并将汇款凭证复印件和会议回执email至会务组电子邮箱zjuhimic@163.com

六、会议地点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政府定点酒店)

电话:0571-828888888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818

七、会议学分

本次会议授予国家Ⅰ类继续教育学分10分。项目编号2016-09-04-010 ()

八、更多HIMIC2016会议详细日程,请登录会议官方主页,http://www.molecularimaging.ac.cn,关注即时更新。

九、联系方式

组委会秘书长:王菁  

电话:0571-87767138  传真: 0571-87767188

邮箱:zjuhimic@163.com

地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 PET 中心,杭州市解放路 88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20167月吉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