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 议 地 点

  杭州天元大厦按五星级饭店标准投资建设,是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的组成部分。隶属于杭州市人民政府直属企业杭州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天元大厦是以棋文化为鲜明特征的主题文化型饭店;以接待国内外会议、中高档旅游团队、棋类比赛、商务客人为主;是以饭店产品差异化、个性化、人性化为主要竞争力的五星级饭店。

  杭州天元大厦,于2007年6月18日试营业。大厦东临钱塘江,北倚大运河,楼高145米,共37层,拥有客房300多间(套)。钱塘江畔第一高度的34层旋转餐厅(J西餐厅),独揽江、河、湖、城之美景,以西餐、自助餐为主、茶吧为辅、世界风味小食为特色。位于三层的中餐厅——钱塘湾渔村,营造浓郁的围棋历史文化氛围,以江鲜为特色,在精选杭帮菜的基础上突出浙江地方菜,辅以粤、川、湘菜;会议中心有大型多功能厅,国际会议厅及规格不等的会议室十几个;商场、康乐设施配套齐全,一万平方室外亲水景观平台,是观钱塘江潮、观西博烟花的绝佳之处。

  天元大厦—— 傲瞰江河交汇,雄居核心地块。

  天元大厦—— 一线江景饭店,恭候您的光临!

  天元大厦位于杭州市钱江新城钱潮路之江路口,东临钱塘江,北倚大运河终端,处于江河交汇独特区位。离市中心和西湖约4.5公里,距杭州火车城站和萧山国际机场分别约4公里和18公里。

交通位置

  距西湖4公里,车程8分钟,距市中心1.5公里,车程5分钟,距火车站10公里,车程15分钟,距飞机场37公里,车程4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