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 议 信 息

  第八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定于2012年9月14日-15日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是由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主办,世界分子影像学会、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分子影像专委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协办,日本理化学研究所(RIKEN)、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后援的分子影像领域综合性、前瞻性国际研讨会。本届会议的主题是脑科学与神经分子影像(Brain Science and Neuro-Molecular Imaging),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中国等多个国家的世界著名大师和专家阵容,将为国内脑科学、神经与精神学、 医学影像、化学和药学等领域同行带来一场国际前沿的分子影像领域的信息交汇。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将为国内脑科学、神经与精神学、医学影像等领域的青年俊才提供一个促进与国际大师和著名专家面对面交流、推动最新研究与技术互动、加强国际化进程、提升事业发展的平台。
■ 会议将由13位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及中国的世界著名大师和专家提供精彩的前沿专题报告。
■ 会议将另有13位美国、日本、韩国、中国的著名专家学者担任特邀报告主持人。
■ 本次会议授予国家Ⅰ类继续教育学分10分。

一、会议组委会

顾问:

巴德年院士
唐孝威院士
陈子元院士
段树民院士

 

大会名誉主席

戴建平 教授 (中国)

 

大会共同主席(按拼音字母排序)

Juri Gelovani  教授 (美国) 顾宁  教授 (中国)  黄钢  教授 (中国)   李亚明  教授 (中国)
 申宝忠  教授 (中国)   田嘉禾 教授 (中国)   滕高军  教授 (中国)     田捷  教授 (中国)

 

大会执行主席

 张宏  教授 (中国)

二、会议参加对象

国内外脑科学、神经与精神学、分子影像、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化学及药学等相关学科领域专家、研究人员、医师、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三、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8:30~16:30
会议时间: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16:30~18:30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全天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协办单位:世界分子影像学会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分子影像专委会        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

后援单位:日本理化研究所           日本学术振兴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医学 PET 中心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核医学科      浙江省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                      浙江大学核医学与分子影像研究所

五、会议地点

杭州天元大厦(五星级) 
电话:  0571-88111111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钱潮路之江路口
.

六、联系方式

组委会秘书长:王菁   

电话:0571-87767158  传真: 0571-87767188 

邮箱:zjupetcenter@gmail.com 

地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 PET 中心,杭州市解放路 88 号

会议专用网址:http://www.molecularimaging.ac.cn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2012年6月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