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研究奖

介 绍

  为激发、鼓励广大研究生、青年医师与科研工作者参与分子影像的学习和研究热情,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第七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HIMIC2011) 将继续设立青年研究奖单元,评选出杰出青年研究奖1名,青年研究奖若干名。凡年龄在40周岁以下、从事分子影像领域工作的研究生、医师或科研工作者都可以申报。欢迎报名参加。

领域范围

分子影像学及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及应用研究。

征集要求

1、 英文论文形式,包括中英文个人简介各一份;
2、 稿件由大会学术委员会组统一审理录用;
3、参加青年研究奖评审的论文,经评审委员会初审通过后,评出青年研究奖,将另行通知作者;青年研究奖获奖人员将在会议期间以口头演讲形式进行第二轮角逐,由评审委员会当场评选出一名杰出青年研究奖。
4、 评分标准:评审委员依据参赛者的研究内容、写作水平及演讲水平等给予综合评分。
5、 壁报比赛将设以下奖项:
(1)杰出青年研究奖:1名,杰出青年研究奖得主将获奖金人民币2000元;
(2)青年研究奖:数名,每位青年研究奖得主将获奖金人民币1000元。
6、 获选为杰出青年研究奖和青年研究奖的选手将在大会上获颁奖状与奖金。
7、稿件请发往此邮箱地址:zjupetcenter@gmail.com;
8、发送Email时,请留下自己的姓名、联系电话、工作单位、Email地址等重要信息;
9、壁报内容未公开发表(内部刊物除外);
10、投稿截止日期:2011年7月31日;

联系人:王菁
电话:0571-87767158
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网址:http://www.molecularimaging.ac.cn                                                       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会务组